地方

警長佳節犒賞警花 音樂動滋New一下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警局第六分局為臺中市員警數最多、勤業務相當繁重的分局。分局長賈立民重視每一位同仁的權益及性別平等觀念,尤其女性同仁間的互動,更需要關懷及溫度,也認同「藝術即生活」的理念,於是利用國際婦女節前夕,在第六分局禮堂辦理「名師有約文康動滋」活動,透過職場意見交流及下午茶活動,讓全體女性同仁度過別具新意的午后時光。

全體女性同仁度過別具新意的午后時光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分局長賈立民特別邀請一代歌姬有「千面女郎」之美稱—吳翠姬老師來獻唱金曲,吳老師於70年代唱紅電視劇《包青天》主題曲,因演唱風格變幻風雲,渾厚天嗓將包公正義形象詮釋得淋漓盡致,使得《包》曲紅遍大街小巷;然吳老師通曉六種語言歌曲,活躍於名流公益宴會,先後旅居巴拿馬、瓜地馬拉、美國,後因盡孝侍母回歸臺灣;由於另有天賦廚藝,瓜地馬拉總統府及各部首長特指定其製作國宴,故曾任教於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系助理教授,可謂多才多藝之才女。

邀請一代歌姬有「千面女郎」之美稱—吳翠姬老師來獻唱金曲

在活動中也請吳老師跟與會同仁互動,並親授分局資深男主管大跳草裙舞,「護法持剛金吾令,法秤不阿繞指柔」,讓剛毅正氣的警察機關,增添幾分趣味;同仁們一邊欣賞精采表演、一邊享用美味茶點,舒緩平日在職場與家庭之間奔波的辛勞。分局長賈立民全程參加,也親自致贈精美面膜,讓女性同仁美貌煥發,感謝大家對於家庭及警察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

吳老師於70年代唱紅電視劇《包青天》主題曲

分局長賈立民平時重視性別平權、打造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朝著多元尊重的方向持續前進,也透過本次婦女節活動讓平日忙碌於工作與家庭的女性同仁們可以身、心、靈放鬆,有個難忘的時光。

感謝大家對於家庭及警察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