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台灣國際蘭展最後三天將閉幕逛蘭展順遊萬里長城

【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2023台灣國際蘭展即將於3/19台南蘭花生技園區最後登場,規劃主題館、競賽館、花育館、商務館、市集館、主題大道、蘭花公園、萬代湖等8大展區。其中,主題館以「蘭花魔境-看見,新起點」為題,透過萬花筒的魔境世界,帶大家探索蘭花起源,在館內將可看到 4 隻巨型恐龍現身。

台灣國際蘭展對外開放至3月19日止

本年度蘭展以「蘭花魔鏡-看見新起點」為主題: 從一隻6,500萬年前的蜜蜂揭開蘭花的神秘面紗,透過萬花筒的魔鏡世界,看到蘭花的起源、發展及變化,並藉由蘭展吉祥物Orchidsaur回到過去,連結未來,帶領人們看見蘭花的前世今生。

主題館以「蘭花魔境-看見,新起點」為題,透過萬花筒的魔境世界

台灣國際蘭展位於台南後壁,剩下最後三天展覽期間可以安排旅行,順遊台灣萬里長城園區占約10公頃,園區內電影老街、御膳房餐廳有好吃的古早味乾拌麵以及戲服體驗區、龍門客棧、開封府、日式街道等,景區還有山海關、美人關、嘉峪關、雁門關、英雄關與峰火台等,在烽火台增設龍椅,讓遊客體驗秦王一統天下的氛圍,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走訪歷史文化、感受歷史人文氣息,值得遊客細細品味其魅力所在,讓遊客流連忘返。

看到蘭花的起源、發展及變化

台灣國際蘭展對外開放至3月19日止,歡迎各界人士都來臺南,欣賞美麗的蘭花花海,順遊白河台灣萬里長城、黃昏在上關子嶺欣賞落日餘暉春日踏青之旅。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欣賞落日餘暉春日踏青之旅。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