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慢飛天使放飛自我 警10分鐘幫心急母尋回愛子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有名22歲的林姓慢飛天使日前一如往常到自家附近的定點垃圾車倒垃圾,這天他卻一去不返,2個小時毫無音訊,遍尋不著的母親擔心地直奔派出所求助,員警依規定受理迅速完成通報後,立即出門四處協尋,沒想到不到10分鐘的時間,在夜色中即眼尖發現這名拿著垃圾袋漫遊的天使,鬆了一口氣的母親也不斷向員警表達感激。

婦人見到心心念念的愛子平安 十分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朱國彰日前晚間於派出所內執勤時,43歲的林姓婦人跑進派出所心急地表示,兒子是名慢飛天使,平時生活都能自理也會協助處理家務,晚上他到自家附近的定點垃圾車幫忙倒垃圾,眼看2個小時過去卻都還沒有回家,她繞遍住家周邊也沒發現兒子的身影,擔心其發生意外,實在不知如何是好。員警得知後,立即詢問其子的衣著特徵,不僅通報在外巡邏的員警協助留意,也詢問鄰近派出所是否有獲報特徵相符的失蹤人口,無奈當下一無所獲。

員警在夜色中發現拿著垃圾袋慢飛天使

朱員迅速依規定受理完成通報後,也立即到外頭協尋,幸運的是,不到10分鐘便在距離其住家附近約400公尺處,發現有名衣著相符的男子,手上還提著2個垃圾袋走在對向路旁,員警立即驅車確認,就這樣尋獲林婦心心念念的兒子。而她在派出所內見到兒子平安無事,心中懸著的那顆石頭終於放下,十分感謝員警積極協尋。

 

警方呼籲民眾,家屬針對有走失之虞的親人或失智長輩,可於衣物明顯處縫繡可供協尋的資訊,或申請配戴防走失手鍊,亦可帶易走失家人前往各分局偵查隊申請捺印指紋建檔,如警方有接獲報案可即時掌握身分助其返家。而街頭上若有發現疑似需要協助的民眾,也請不吝伸出援手,通知警方到場,讓他們能安全返回家人身旁。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