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新加坡DJ洪聖安號召200位粉絲暢遊南投景點

【記者廖宥婷/南投報導】

在疫情逐步解封後,縣府積極與各入境旅行社聯繫及合作,爭取國際旅客前來南投旅遊。來自新加坡Love972最愛頻道洪聖安DJ特別號召200位粉絲,3月29日起暢遊日月潭、清境農場2天1夜的行程,縣府歡迎並致贈伴手禮,期望未來能有更多星馬遊客回流。

來自新加坡Love972最愛頻道洪聖安DJ特別號召200位粉絲

縣長許淑華表示,疫情期間南投也持續進行硬體及軟體的整備,陸續完成鳶峰星空劇場、東埔溫泉區環境改造、瑞龍瀑布園區更新等旅遊新景點,另外輔導民宿產業創新升級辦理,好食民宿品牌標章認證也已超過100間,未來會持續推動智慧及永續的觀光產業,希望更多的遊客來南投旅遊。

3月29日起暢遊日月潭、清境農場2天1夜的行程,縣府歡迎並致贈伴手禮

觀光處陳志賢處長則表示,目前春季縣府正舉辦暢遊南投觀光工廠嘉年華及南投螢火蟲季等主題活動,並搭配食、宿、遊、購、行,規劃特色遊程加強行銷宣導,未來也會依四季的主題活動持續與日月潭觀光圈聯盟及縣內業者整合進行國際推廣,以帶動縣內的觀光產業發展。

推動智慧及永續的觀光產業,希望更多的遊客來南投旅遊。

縣內除了有許多知名景點以外,特色民宿、茶園等山水景色,在疫情前就很受香港及新加坡等城市型地域的遊客喜愛。新加坡廣播頻道Love972最愛頻道洪聖安DJ粉絲團除了深入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及宜蘭縣以外,粉絲團於3月29日抵達南投縣,分別前往日月潭遊湖,並至喝喝茶體驗南投優質茶產業,入住清境農場特色民宿,並參觀青青草原,縣府觀光處特別派人接待致意,並致贈代表南投意向的紀念茶杯,期望未來有更多新加坡旅客來台。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