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越捷航空榮獲2023雙項大獎 最佳機上服務與最佳超低廉價航空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越捷航空因其低票價、創新和超值機上服務受到國際認可,包括最新推出的SkyBoss商務艙,擁有舒適的真皮可躺平座椅和高品質機上美食,以及在飛機上提供的優質服務等,使其榮獲兩大獎項殊榮。

根據世界知名航空安全和產品評級機構AirlineRatings.com年度最新評選,越捷航空獲得雙項大獎,包括首次被評為2023年「最佳機上服務廉價航空」,並連續第五年被評為「最佳超低廉價航空」。

AirlineRatings.com主編傑佛瑞·湯瑪斯(Geoffrey Thomas)特別指出,越捷航空致力於提供多樣化的優質航空產品,目前越捷航空已將A330飛機加入營運,還在部分國際航線上提供SkyBoss商務艙,更加重視乘客在飛行前、飛行中和飛行後的無縫體驗,對一家廉價航空公司來說,這些服務相當具有開創性和革命性。

越捷航空為越南第一家提供國內和國際服務的航空公司,旗下擁有A330、A320和 A321等執飛機型。疫情解封台灣和越南邊境重新開放以來,越捷航空已恢復大部分航班,目前台灣有包括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到胡志明市、河內、芹苴等越南主要城市的多條航班選擇。

越捷航空榮獲「最佳機上服務廉價航空」大獎。

AirlineRatings.com也將越捷航空評為7顆星最高安全等級,多年來也榮獲世界十大最安全和最佳廉價航空公司,去年它還被AirlineRatings.com評為「年度價值航空公司」。這些重大獎項都促使越捷航空不斷拓展航班網絡,在由專業機組人員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提供更愉悅、更實惠的空中連接服務。

越捷航空最新推出的SkyBoss商務艙。

AirlineRatings.com的航空公司卓越獎從2013年起發佈至今,目的是爲了表彰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今年獎項由五位具有數十年行業經驗的編輯評判,結合了安全性和政府審查,主要標準包括機隊年齡、乘客評論、盈利能力、投資評級、產品供應等。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