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飛立雅莊園年節築夢 品味台灣義廚美食佳餚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新的一年來臨,台灣公益廚師協會長期關懷弱勢單位,於1/8上午至飛立雅莊園(桃園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舉辦義廚活動,把握年初最幸福的時光陪伴關懷慢飛天使們,來至北、中、南的主廚從前製的籌備、今日的五星級料理,為了就是讓活動呈現最棒的星級Buffet。

五星級Buffet料理,讓慢飛寶貝們食指大動,回味無窮。

活動現場除了台灣公益廚師協會提供的美食佳餚,還有許多公益單位與團體也來共襄盛舉,有泡泡奇蹟達人、J老爹行走的伙房、桃園市麥克家族開創協會、桃園市八德友好發展協會,讓活動熱鬧非凡,讓中心所有慢飛寶貝們享受好看又好吃的美味料理的同時,也感受到年關將近的快樂氣氛。

飛立雅莊園感受到年關將近的快樂氣氛。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理事長 張宇騏表示:本次慢飛勇寶貝夢想起飛活動,聯合關懷義廚活動圓滿成功,要感謝本次活動主廚簡道銘,活動指導白全盛,而五星級Buffet菜單由理事簡道銘用心操辦設計,呈現多道創意料理,品嚐美食讓慢飛寶貝們食指大動,回味無窮。希望藉由每次活動讓社會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台灣義廚的用心關懷,照顧老弱院區、偏鄉弱勢族群更是不遺餘力,秉持。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藉由每次活動讓社會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台灣義廚們的用心關懷。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