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蘋果劇團大魔龍攜手海小學童 祝創世花蓮建院龍來成功

【記者廖宥婷/花蓮報導】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花蓮地區目前有1,061位植物人及重度失能者,創世為紓解這些家庭的困境,正籌建第18家安養院-花蓮分院,預計5/11(六)19:00-20:30,假花蓮文化局演藝廳辦理「愛劇在一起」兒童劇,今(12日)劇中要角大魔龍及公主來到創世花蓮分會現場,帶領貴賓透過一磚一瓦,蓋好房子,象徵創世花蓮建院順利成功,同時海星國小音樂才藝班樂團也到場助陣,悅耳的琴音與美妙的笛聲,用音符和琴弦編織出了一幅幅動人的音樂畫面,也預祝兒童劇圓滿完成。目前兒童劇票券推廣僅達2成左右,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踴躍來支持、認助票券或二次公益,讓我們「1起8愛找洄來」,讓植物人有個家。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

協辦單位提拉米蘇精緻蛋糕老闆劉敏賢表示:「身為在地起家的企業,常關注弱勢團體的需要,因為自己是白手起家,希望有能力回饋社會時,一定要盡一份心力,聽聞創世基金會要籌募花蓮在地安養院很是開心,弱勢植物人朋友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此次拋磚引玉捐助20萬元幫助創世花蓮分會活動,也希望更多企業一起幫助在地的弱勢團體。」

拋磚引玉捐助20萬元幫助創世花蓮分會活動

花蓮縣海星國小吳煒增校長也期盼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們參與公益,從小培養善心,在心中植下一顆愛的種子,未來能生根發芽。海星國小品德教育的四大核心價值是「服務、尊重、合作、愛」,而校訓是「敬天愛人」,都是以愛為最核心思維,學童自動自發參與各種公益活動,都是愛的具體詮釋,期盼小朋友都能愛家人、愛自己,愛身邊每一個人。

蘋果劇團大魔龍攜手海小學童  祝創世花蓮建院龍來成功
希望更多企業一起幫助在地的弱勢團體。

創世基金會公關社資部莊玉菁組長表示,現年22歲的曾小姐(花蓮人),4歲時癲癇發作,腦部重傷成植物人,因父母早逝,由外公外婆接手照顧,2005年經轉介入住創世基隆院,直到2011年羅東院成立,她成為羅東院第一位院民,離家的距離才更近了些。18年來,外公外婆每每從花蓮三棧部落北上探視,高齡近80歲的倆老,身影日漸佝僂,體力負擔沉重,讓探親之路更顯崎嶇。創世基金會現正籌建花蓮植物人安養院,外公外婆盼了十多年的心願,終於看見一線曙光,助植物人回家鄉安養,需要您的支持~讓愛「洄」來,捐助600元可索取兒童劇票券一張,亦可二次公益轉贈花蓮在地弱勢家庭,邀請大家一起來送愛。愛心專線:(03)824-2929, 網址https://reurl.cc/97KzKV。

花蓮縣海星國小吳煒增校長也期盼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