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台灣義廚推廣食農教育到校園 學習食安健康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學校帶領學生認識食物、農業,「食農教育」日漸受到重視,所謂的食農教育,就是要重新建立人與食物、人與土地的關係,了解自己吃的食物、培養選擇食材的能力,並且對農業生產者有更豐富、立體的認識。

台灣義廚帶領學生認識食物、農業,推廣「食農教育」。

食農講師謝文傑 說明:台灣的食品安全的問題層出不窮,人們只有具備自行辨識健康食材的能力、在適當的環境中培養正確健康的飲食觀念,才可以在工業化的飲食體系中找到出路,由於高年級課堂上許多同學完全沒有過耕作的經驗,今日解說義廚餐點來源,體驗到農作過程所需要的耐心及辛勞,慢慢理解環境、理解環保與生活的相關性。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長期致力於全台皆公益,為弱勢學童及班級為主180位 提供最棒又具有教育意義的食農教育義廚。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長期致力於全台皆公益,秉持著「只要有需要我一直都在,並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初心,於3/14時載著滿滿的愛與關懷,為6年級弱勢學童及班級為主180位 提供最棒又具有教育意義的食農教育義廚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理事長張宇騏表示:主廚們來到這次在桃園市桃園區會稽國民小學,透過義廚讓食農教育推廣到校園,讓年輕學子們更進一步學習到食安健康,結合各界料理愛好者,將對料理的愛好發揮並延伸為-服務人群,協助弱勢,關懷偏鄉,回饋社會。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