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老翁現金50萬元不翼而飛 警在廚房桌面雜物堆尋獲

[記者 楊曼林/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一名7旬卓姓老翁24日上午至郵局臨櫃提領新台幣100萬元之現金準備發放工資,不料,回到家後發現其中的新台幣50萬元不翼而飛,遍尋不著,故慌張地向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求助。

老翁現金50萬元不翼而飛 警在廚房桌面雜物堆尋獲

清水警分局安寧所員警賴韋受理報案時,立即請求同仁分頭協助尋找,同時間警方有協助調閱監視器、有至郵局詢問,亦有沿路尋找,全所上班時段員警動員,發揮團隊力量尋覓消失的50萬,但從郵局循著老翁回家的路仔細尋找仍未尋獲。

巡佐李清木為釐清案情,細心詢問卓姓老翁的回程方向及每個細節後,即前往老翁家中地毯式尋找,當警方走進廚房時,發現廚房桌面放滿瓶罐及雜物,起初警方尋視亦未發現,經仔細找尋才發現50萬現金竟放在桌面的角落,乍看之下,以為一疊疊的鈔票是雜物。

卓姓老翁看到失而復得的50萬,又開心又害臊的向安寧所員警答謝,老翁表示可能自己年紀大了,忘了把錢放在哪裡,感謝警方動員幫他找回新台幣50萬元,所幸是虛驚一場。

老翁現金50萬元不翼而飛 警在廚房桌面雜物堆尋獲

What's your reaction?

Related Posts

1 of 232